恩菲

【白安】星寻(下)



*cp白安,he,一发完,剧情向,ooc,有私设,字数9k+


*剧情承接页游主线任务剧情【重身】


*爱德文系列剧情回顾:在任务【试炼】情谊黄泉,为保护黛薇薇牺牲了自己,后在【重身】任务中与梅特墨菲斯达成某种交易,在之后以莱尔的身份重新回归。复活后脖颈处有一朵奇怪的紫色小花。


*【试炼】剧情中揭示安德鲁前世为黑紫妍,梅特墨菲斯为白紫妍,白紫妍怜惜黑紫妍,双方转世对换身份,至此,两人为敌。


*袖子口袋等同纳戒,可以放超多东西,另外,安德鲁的水晶球有超多备用的。


*本文为:白安9h产物(接力第一棒)


——————————————


安德鲁在石床上盘坐着,细细的清理这些天独自找到的线索。


勇气国周围十二个方位的魔法印记连成了一个阵法,从阵眼处开始雨越下越大,以及爱德文的颈部上都有黑紫妍印记,之前金色大厅的阵法也被黑魔法吞噬,连绵的大雨将勇气国的房屋接连摧毁。


安德鲁看了眼窗外的月亮,借着月光打量他在古堡捡到的手镯,那是西蒙王子的信物。那么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西蒙王子一定还被囚禁在勇气古堡里,梅特墨菲斯控制着整个古堡,包括死而复生的爱德文。


安德鲁取出藏在袖子口袋里的备用水晶球,放在月光下面,等水晶球色泽变得饱满时,他开始施展咒语,“哐”,束缚安德鲁的铁链全部断裂。安德鲁活动了一下筋骨,将手镯上的气息引导在水晶球上,然后再施展定位魔法,找到西蒙王子的踪迹后。


安德鲁开了一个传送阵,踏进去。


“到了这种时候还有时间来看我,你可真够闲的。”对面的人冷笑道。


“西蒙王子,是我。”


“你怎么……”西蒙抬起头来看着他。


“我先放你下来。”安德鲁靠近他。西蒙被铁链栓在墙上,没有石床,没有稻草,他就被那样一直吊着,手脚早已磨破,身上的红色血痂多到数都数不清,西蒙失去了往日的干净温和,泥泞灰尘包裹他全身。与安德鲁的处境对比,这才是真正的囚禁。


“西蒙王子,这一切……死而复生但失忆的爱德文,连绵不断的大雨,还有你和塔巴斯,到底……”安德鲁施法打开了铁锁,接住虚脱的西蒙。


“那日梅特墨菲斯来了,他告诉我解决勇气国缺水的办法,让我去神坛祁雨。结果那神坛正好是黑魔法的启动阵。我被吸干了魔力,晕了过去,他们将我关在这里,期间塔巴斯来救过我,结果被梅特墨菲斯逮个正着。”西蒙扶着安德鲁靠墙坐下,喝着安德鲁从口袋里摸出来的花露。


“我拼尽全力掩护塔巴斯,让塔巴斯先逃走,结果便落到这个下场。你听到的那些传闻是梅特墨菲斯编的,因为他们想稳坐王位。而勇气国可能马上就要被梅特墨菲斯彻底淹没了。”安德鲁手一挥,一个传送阵出现在西蒙面前,“我先拖延住他们,想办法破坏雨阵,你去找塔巴斯和黛薇薇,还有三仙女,让他们来支援。”


——————


安德鲁召唤传送阵,重新回到金色大厅,在那里,梅特墨菲斯等着他。“果然,你还是逃出来了。”梅特墨菲斯一笑,“怎么,拉贝尔最强魔法师,当初找你与我合作你不答应,现在反悔了?”


“与你结盟,这辈子都不可能!”安德鲁双手结阵,手里发出的火焰向梅特墨菲斯袭去。梅特一个闪身,抓住安德鲁手腕,一个手刀,安德鲁边被弹开在外。


“果然如莱尔所说,你的近战能力的确很弱。”梅特近身!安德鲁立刻展开魔法阵,阵里伸出的藤蔓困住梅特墨菲斯。“你到底要干什么?”安德鲁化出光剑,指着梅特喉咙。


“你说呢?先从勇气国入手,为拉贝尔大连来一场彻底到洗牌啊,哈哈哈……”梅特墨菲斯低头沉笑,“不过我还有事情要做,让你的老熟人陪你玩吧。”梅特墨菲斯一个响指,便凭空消失。


而代替他出现的人是,莱尔!


莱尔到现在都对梅特墨菲斯的话耿耿于怀。安德鲁最初见到他时的表情,安德鲁每次看他时的眼神,安德鲁在不经意间对他的一撇,以及安德鲁口中念念不忘的“爱德文”。


果然真的如梅特墨菲斯所说,自己只不过是一个长得和他像的替身罢了,拥有的一切也不过是他的怜悯同情,有什么意义值得自己为他留恋?


莱尔拔剑,冲向安德鲁,强大的冲击力让安德鲁持续后滑。安德鲁纵身一跳,顺势摆脱莱尔的撞击,一挽剑花,与莱尔不相上下。莱尔越来越快的连招让安德鲁感到无力,体力耗尽的安德鲁最终也没能接下莱尔用尽全力指向心脏的最后一剑。一剑贯穿!可安德鲁还有意识,莱尔在最后关头收了力,偏转剑锋,让安德鲁还能喘口气。


“你觉得,我会那么容易让你死么?”莱尔冷笑着。安德鲁躺在地上,望着那英俊冷漠的脸,“爱……”安德鲁渐渐失去了意识。


(评论区见)


梅特墨菲斯在古堡顶楼上完成最后的阵法,古堡里的士兵早已被他控制,成为提线傀儡。安德鲁和爱德文强大的魔法和高超的剑术相辅相成,直接杀到顶楼。


梅特墨菲斯转过身看着他们,“莱尔,你想起来了?不,现在应该叫你爱德文。”梅特没有给爱德文反应的机会,直接化剑刺了过去。


“哐当!”一瞬间,西蒙挡在了爱德文面前,接住了梅特的攻击。塔巴斯,黛薇薇,三仙女也依次降落到古堡顶楼来。


当时西蒙被安德鲁传送走后,他召唤了安德鲁教的定位魔法,把脖子上塔巴斯给的彼岸花项链放入阵中,成功在冰蛇要塞找到疲惫不堪过多而晕厥的塔巴斯。西蒙为塔巴斯疗好伤后,两人一起前往其他国度寻找黛薇薇和三仙女。


“怎么,你们还想阻止我?可惜,阵法早就完成了哈哈哈哈哈……”梅特望天大笑,“你们已经阻止不了勇气国和拉贝尔大陆的毁灭!”梅特一个响指,便消失在了空中。


“可恶,怎么拉贝尔也会被同时毁灭?”塔巴斯咬紧牙关,愤愤的捏住拳头。西蒙握住他的肩膀,摇摇头。


“梅特墨菲斯可能早就潜伏在拉贝尔大陆的各国布好了阵,勇气国只是个起始,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倒,全部倒。”安德鲁解释道。


“就这样,结束了么?”黛薇薇埋着头,眼泪一颗一颗的掉在地上。


“还有最后一个办法,你们知道的,古灵秘法。”安德鲁拿出水晶球开始施法。“我只是告诉你们方法,不是询问你们意见。这个秘法一旦启动就无法停下。你们还不如快点来站位。”安德鲁面向爱德文和黛薇薇的极力阻止。


“你不要命了么让我来踩阵眼,我也是古灵仙族血脉,我……。”爱德文冲上去,被一道屏障当下。“没用的,爱德文,这个阵法也只有安德鲁体内强大的魔法能展开。”黛薇薇拉住爱德文的手腕,阻止他再次冲过去。


“来吧。”安德鲁依次安排着,“露莎站西北位,露莎是东南位,露露飞到上空护法。塔巴斯站北位,西蒙王子南位,黛薇薇西位,爱德文东位。”


所有人依次站好后,安德鲁将水晶球浮在上空,往水晶球里注入魔法,展开古灵秘法,庞大的魔法阵覆盖了整个勇气国,安德鲁持续注入魔力,魔法阵扩大到整个拉贝尔大陆。勇气国逐渐变得晴朗,一切正在往从前那样恢复。


“轰!”一道惊雷打响,是梅特墨菲斯!法阵在消失,安德鲁的魔法阵正在被反噬!


“噗!”安德鲁喷出一口鲜血,跪倒在地上。“安德鲁!”爱德文急切的喊着。“没关系,给我传输魔法!”安德鲁摇摇晃晃的站起来。


安德鲁拼尽全力施展魔法,“碰”,作为载体的水晶球已经超负荷了,碎在空中。安德鲁飞向空中,他只能以自己为载体,正好,反正他体内魔法多。


安德鲁用尽最后的力气,古灵秘法终于完成了。安德鲁最后的意识停留在爱德文冲过来接住他的瞬间,以及耳边呼喊的声音。


————————


安德鲁醒来是在一个午夜,他看见了窗边悄悄开放的昙花。魔法仙屋还和往常一样,连灰都没有,看来黛薇薇和爱德文有好好帮他打扫卫生。


最后,安德鲁视线回到趴在床边睡觉的白毛,揉了揉蓬松的头发。


爱德文一把抓住安德鲁的手,“你醒了都不叫我。”爱德文轻吻了安德鲁的手背,“这次,我绝对不会再离开你了,我以灵魂起誓。”


安德鲁对着爱德文轻笑,将额头抵上去,爱德文一把勾住安德鲁的头,直接吻上去。爱德文鞋一脱,一个翻身便上了床。


今晚,又是一个共赴巫山云雨之夜。







——————END


白安七夕9h    第二棒@魂·唐


评论(5)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