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菲

【白安】星寻(上)



*cp白安,he,一发完,剧情向,ooc,有私设,字数9k+


*剧情承接页游主线任务剧情【重身】


*爱德文系列剧情回顾:在任务【试炼】情谊黄泉,为保护黛薇薇牺牲了自己,后在【重身】任务中与梅特墨菲斯达成某种交易,在之后以莱尔的身份重新回归。复活后脖颈处有一朵奇怪的紫色小花。


*【试炼】剧情中揭示安德鲁前世为黑紫妍,梅特墨菲斯为白紫妍,白紫妍怜惜黑紫妍,双方转世对换身份,至此,两人为敌。


*袖子口袋等同纳戒,可以放超多东西,另外,安德鲁的水晶球有超多备用的。


*本文为:白安9h产物(接力第一棒)


——————————————


“他已经死了,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坚持下去?你做的一切早已毫无意义了!”黛薇薇拍案而起,被愤怒蒙蔽的双眼瞪向对坐的安德鲁。


安德鲁把怀里的水晶球放到黛薇薇面前。


“你难道就会相信他死了吗?”他走到黛薇薇身旁,俯下身示意她看水晶球浮现出的画面:海之涯的剑痕,冰蛇要塞的魔法印记,恶灵花园遗落的淡蓝发丝。“这两年的结果,难道你还在怀疑吗?”


黛薇薇捏紧了拳头,倏尔又放了回去,转身走向魔法仙屋门口,背对着安德鲁,“好吧好吧,安安你赢了,我也不愿相信他死了,但他真真切切的死在了我们眼前,这两年我知道你走遍了所有地方,但那些能证明他还活着吗?或许也有古灵仙去过那些地方,或许也有人是淡蓝色头发。安安,你始终太固执了,再好好冷静一下吧。”


黛薇薇猛的张开翅膀飞出仙屋,猛烈的风将架子上的水晶球搅的一团糟。


安德鲁看向地面上早已混在一起的水晶球,错乱不堪的水晶球泛出淡蓝色光芒,时暗时亮,水晶球耀眼的光芒闪烁着,他看不清水晶球到底再暗示什么,安德鲁环顾了周围,索性直接飞向屋顶一览,地上混乱的水晶球浮现出的竟然是一整张勇气国的地图。


勇气国处于拉贝尔大陆的沙漠地带,邻近冰蛇要塞,原本是由约翰国王掌管,但约翰国王不幸被风沙魔王寄宿,西蒙王子大义灭亲,除去了风沙魔王,弟弟塔巴斯也因此与哥哥反目成仇。而处于沙漠地带的勇气国,常年干旱无雨,水资源全靠沙漠中心的月牙泉供给。


呃,叶子报上确实是这么写的,还附带了图片,安德鲁换上了从南茜那里买回来新袍子,把叶子报折回袖子口袋。偌大的星夜袍将他的身形遮的严严实实,安德鲁往上提了提围巾,拉起背后的帽子,动身前往那不远处被乌云覆盖,以及还有一条护城河的勇气国。


“名字,国籍,身份,目的。”勇气国门口的士兵将安德鲁拦下。


“安德鲁,智慧国,商人,进货。”安德鲁拿出准备好的清单,让士兵过目。


士兵瞥了一眼,拉开城门,“进去,进去,不过还是提前告诉你一句,别再谈论以前的西蒙王子,早就变天咯。”


“滴答,滴答”乌黑的天空中开始下起了小雨,随着一声雷鸣,一瞬间便成了滂沱大雨,安德鲁寻了一家人少的旅舍,又花了几个仙豆买了份勇气国报纸,报纸上面的几行大字映入安德鲁眼帘:塔巴斯的复仇,西蒙失踪,勇气国或被导致淹没?


“看你是外地来的吧,来经商?”一杯酒被推了过来,“喝吧,我是店主,不给钱。”


安德鲁将酒推回去“嗯,不了,谢谢。”


店主接过酒,拉开椅子坐在了安德鲁对面,“好吧,那我就一个人畅饮了,我这店开的隐蔽,一年来也没几个人,难得你找到这来了,就陪你聊一下吧。”店主一饮而尽,“凯瑟,这当了十年店主,经历了多少事情,什么约翰国王,风沙魔王,人鱼公主,彼岸花诅咒……你想听哪些?”


安德鲁指了指报纸的大字,“西蒙王子和塔巴斯怎么回事,常年干旱的勇气国怎么变成这样了?”


“害,你竟然关注这个,你可别在外面提这两个名字,这可是禁忌。”凯瑟给自己满上,“现在的说法可多了,不过大家传的最广,信的最深的,便是塔巴斯获得了黑暗魔神的力量,回来找西蒙复仇,他将那邪恶的诅咒下在自己的哥哥身上,然后让西蒙在自己和勇气国直接选一个,后来西蒙就失踪了,接着勇气国也变成了现在这样,他们都说是西蒙王子将诅咒转移到了整个勇气国上。幸好之前来了一个外乡人,他帮我们修了城河,疏导了泛滥的雨水,不至于让我们沦落他乡。”


凯瑟晃了一下酒瓶,“说着说着酒也没了,扫兴。”凯瑟把桌上的空酒瓶收走,“不过西蒙王子不是失踪了嘛,现在勇气国又没有统领者,那个外乡人呼声挺高的,好像叫莱尔,过两天就是他的上任仪式,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勇气古堡那边看看。”


————


“咚,咚,咚”随着钟声的敲响,勇气古堡焕然一新,深蓝色的勇气锦旗被替换成黑色紫妍花旗,原本银色的骑士铠甲现在却是暗紫武装。安德鲁站在人群中,大雨连绵的勇气国却在今日突然放晴,耀眼的阳光不断刺进安德鲁眼里,迫使他不得不往下拉了拉帽檐。


“来了!来了!”有人往上一指出现在露台的人。


“是莱尔!莱尔国王!”下面的人开始呼喊。


安德鲁顺着那人的手往上面看,浅蓝色马尾,蓝玫瑰佩剑,以及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眸,就算化成灰他都一定能认得。安德鲁按捺住飞上去的冲动,混在人群中静观其变。


那男人面带微笑的站在前面,向后挥动着他宽大的暗蓝王袍,“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在西蒙王子失踪的这段时间,就由我来接管勇气国的事务,接下来的日子我一定会让勇气国国泰民安。”说完,男人便走回古堡。


“莱尔国王!莱尔国王!莱尔国王!……”随着底下人们的呼声越来越高,安德鲁退到了小巷里,平息着自己急切的呼吸,嘴里叨念着:爱德文……


————


“莱尔国王,有人请见,据说是来自智慧国的商人。”骑士跪在王座下,未曾抬头。


“智慧国,商人,行,让他进来吧。”男人抬起空空的酒杯,身边的女仆立即为他倒上鲜红的葡萄酒。


安德鲁跟在骑士后面,暗紫盔甲散发的冰冷气息让他不由得雨面前的骑士拉开距离。


“到了。”骑士留在了门口,示意安德鲁独自进去。


安德鲁走上红毯,打量着巨大的古堡大厅,昔日暖阳挥洒在金色大厅的景象早已不复存在,剩下的只有窗外刺骨的雨水与空无一物的冰冷大厅。安德鲁望向红毯尽头,那男人的身影隐藏在无尽黑暗下,明知危险,却忍不住接近。


“莱尔国王”安德鲁单膝跪在王座下,低着头,星夜袍的帽子完美的遮住了安德鲁的面庞。


“抬头”男人带有磁性的嗓音仿佛不可抗拒的命令,安德鲁看向他,那张与爱德文一模一样的脸庞让安德鲁失了神。莱尔饶有兴趣的看着他,“怎么,我帅的让你移不开眼了?说吧,有什么事,一个商人找国王探讨经商之道的说法我可不信。”


“我是智慧国来的魔法师安德鲁,听闻勇气国近日大雨滂沱,特意前来协助。”窗外依旧下着大雨,银色的闪电将安德鲁清秀的脸映照出来,脸上浮现出的坚定不移让莱尔的眼中闪烁出一丝怀疑的光亮。


莱尔轻哼一声,“好吧,让我看看你的本事。”


安德鲁从袖子口袋中拿出水晶球,让其浮在空中,安德鲁口中念着咒语,双手为水晶球注入魔力,慢慢的,安德鲁脚下显现出巨大六芒星阵法,柔和的银光包裹着他,安德鲁猛的张开手,银光破裂的瞬间,脚下的六芒星阵瞬间扩大,浮向勇气国上空,覆盖了整个王国。


渐渐的,雨停了。


“不错嘛。”莱尔勾起嘴角,手里把玩着发尾。“这个魔法阵每隔三天就需要加固一次,到时候我会过来的。”安德鲁回应着莱尔。


莱尔起身走向那扇被阳光照耀着的落地窗,感受着久违的阳光。“行,你先下去吧,门口的士兵会给你安排寝室。”莱尔转头望向正在离去的安德鲁的背影“对了,你的名字是……”


在大门重新关上的瞬间,门缝传来了魔法师的声音,“安德鲁。”


莱尔望着天空中炽热的太阳,嘴角微微上扬,“偶尔感受一下阳光也不错,对吧,安,德,鲁。”


安德鲁躺在柔软的金丝床上,回想起最近发生的事情,越想越混乱,安德鲁抬手将自己的双眼遮住,试图用黑暗来迫使自己冷静。西蒙王子的失踪,塔巴斯的复仇,还有失忆的爱德文,不,现在应该叫莱尔,看来这一切还值得安德鲁在这勇气古堡里一探究竟。


————


据说勇气国的人们是十分热情好客的,不管什么身份都是如此。可现实却是清冷的古堡和全套日常自助,虽然很便于安德鲁在古堡的调查,但这也显得十分可疑。


如果没出什么茬子倒还好,问题是这已经松动的六芒星阵着实引起了安德鲁的疑心。按理来说这个阵法三天松动一次没毛病,可最近松动的时间间隔越来越短,从最初的三天到两天再到一天,甚至现在每八个小时就要加固一次。


安德鲁悄悄来到金色大厅,这里早已变得昏暗无比,两周前安德鲁曾在这里施下阵法,那个时候的大厅充满着光辉与璀璨,而现在却被黑暗与寂静吞噬着。安德鲁摸黑向着大厅中央去,墨黑色脚步,只剩回音,飘散在寒冷的空中。


一双手突然从安德鲁的背后冒出。


“怎么梦游到这里来了?”莱尔轻笑着,一只手将安德鲁禁锢在怀里,另一只手轻轻捂住安德鲁嘴唇。“舒适的大床不睡,到这里来着凉了可不好。”


“咳……唔……唔…………”突然出现的浓烈香味让安德鲁忍不住咳了一下,安德鲁使劲挣扎着,背后的男人却加深了力气,“做坏事的不听话小猫可是会受惩罚的哦。”


安德鲁单脚用力向下一踩,一个魔法阵瞬间张开,突然刮起的大风让莱尔晃动了几下,安德鲁顺势从禁锢中挣脱,拉开距离,拿出水晶球,与莱尔对峙。“看样子这场大雨是你搞的鬼。”


“别那么大敌意嘛,我这不是帮勇气国解决了水资源的问题嘛,况且我还帮忙修建了城河”莱尔又靠近了几步。


“那西蒙王子和塔巴斯又是怎么回事?”安德鲁脚下的魔法阵更亮了,狂风将安德鲁的帽子吹下,一头漂亮的棕色短发出现在莱尔眼前。


莱尔看着眼前的人微微失神,清了清嗓,“你难道还不知道吗,西蒙王子在神坛祁雨后大雨就像现在这样一直失控下去,勇气国险些被淹没。”莱尔走向安德鲁,“西蒙王子为了逃避罪孽失踪了。而塔巴斯扬言要让西蒙作为祭品来停止这场大雨。”


莱尔在安德鲁面前停下,“当然,我说的这些,你可能,都不会信!”莱尔拔剑刺向安德鲁,安德鲁用水晶球一挡,后退了几步。


莱尔看向地上的水晶碎片,“反应还挺快,你在城堡的两周里做的小动作你以为我还不知道么。在你刚进勇气国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你了,不然一个小酒吧的老板怎么会对一个外国人吐露这么多东西。没有我的默许,你以为你能这么容易进来么。”


莱尔一闪身,便绕到了安德鲁背后,利刃抵在安德鲁下巴上,“拉贝尔大陆最强魔法师,可惜,近战能力却不够。”


安德鲁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挣脱束缚了,他用余光瞟了一眼莱尔,莱尔脖子上出现的是一朵黑色紫妍花!是梅特墨菲斯的印记!安德鲁的身体越来越沉重,他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在陷入黑暗的最后一刻,他对着莱尔念出了记忆深处的名字,“爱德文……”


莱尔怀里的男人陷入沉睡,吸了这么久的罂粟花粉,能撑到现在也足矣展现棕发男人的强大。莱尔将安德鲁扔进地牢里监禁起来。来自拉贝尔的最强魔法师,清秀面庞与棕色短发,还有那在意识混乱时脱口而出的名字,都让莱尔心中一乱。


安德鲁醒过来时,眼前是冰冷的四壁,他从石床上起身,四肢被套上了锁链,锁链上的符文让安德鲁无法再施展出任何魔法与阵法。沉重的脑袋容不得他思考自己的处境。发干的嘴唇迫使他向面前的水杯伸出手,“哐当”,即将触碰到杯壁的时候,锁链限制住了安德鲁的行动。


“想喝水么”,熟悉的身影突然从黑暗中出现,一只雪白的手拿起了安德鲁面前的杯子,靠近安德鲁嘴唇,“喝吧。”安德鲁缩回石床角落,抗拒着莱尔的施舍。“不听话的小猫可是会受到惩罚哦。”莱尔跪上石床,再次逼近角落里的安德鲁。


“滚。”安德鲁用嘶哑的嗓音却又平静的说。


“呵,你可真是固执。”莱尔轻声一笑。熟悉的话语以及记忆中重叠的身影让安德鲁发了愣。


莱尔喝了一口杯里的水,将杯子随手一扔,勾起安德鲁的下巴吻了下去,将嘴里的水渡了过去,又加深了这个吻。


“唔……你干什……么……唔…………”安德鲁双手用力推开莱尔,莱尔另一只手将安德鲁的双手禁.锢在头上,让他无法动弹。


“我说过,不听话的小猫会被惩罚。”莱尔暂时松开安德鲁,让他有机会喘气,被吻的缺氧的安德鲁脸上浮现出蜜桃般的红,嘴唇间拉.扯的银.丝显得安德鲁更加诱.人。


“你到底……爱德……爱德文!”“看样子只有这样才会让你乖乖闭嘴。”莱尔又吻了上去,这次没再给安德鲁喘.息的机会,莱尔的舌尖撬开安德鲁唇齿,扫过前面的银齿,一吻到底,不断追寻着安德鲁的舌.尖。


直到安德鲁被吻到全身酥.软,毫无力气还手的时候才肯放下他。“这次就先惩罚到这里,下次再这样不听话,那我就不客气了。”莱尔舔了舔嘴唇。


“可恶”安德鲁望着莱尔离去的背影,眉头渐渐紧皱,“爱德文……”


莱尔回到的寝殿,陷入大床,闭上眼后脑海里浮现的全是他的模样,尤其是那意犹未尽的吻,熟悉又陌生。还有他不断重复的“爱德文”,又究竟是谁。


“莱尔,事情完成的怎么样了?”突如其来的声音让莱尔从床上猛的坐起。梅特墨菲斯站在他面前。“听说你前几日抓了一个人,最后的魔法马上就要完成了,你可别出乱子。”梅特墨菲斯虚起的眼里冒出危险的光。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